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启动“985”高校村官工程驻村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上午,我市“985”高校村官工程驻村实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赵正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赵正斌强调,驻村实习是优秀大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是正式踏入社会的第一节课。希望来常实习的大学生坚定信念、沉下身子、认真学习,把此次驻村实习作为丰富阅历的机遇、增长才干的途径、磨炼意志的手段,在农村基层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为今后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我市开展“985”高校村官工程的第四个年头,目前全市共有“985工程”高校毕业生182名。今年,报名参加我市“985”高校村官工程驻村实习的有38人,目前已到村实习2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人,本科生11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