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今年村官考录比29.8:1 历年来竞争最激烈
发布日期:2015-06-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今年大学生村官考录比29.8:1
 
  竞争激烈创历年来之最
 
  笔试成绩占40%、面试占60%
 
  5月23日,我市2015年度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在北郊初中举行。70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角逐23个村官岗位。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今年的大学生村官考录比达29.8:1,是历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
 
  据悉,面试结束后,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考生近期可登录常州党建网(www.czdj.gov.cn)查询总成绩。市委组织部将按职位拟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