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大学生村官创业者达194人 助近2000户农民致富
发布日期:2015-09-02   来源:中吴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助推村官创业、服务党员创业”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工程和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目前大学生村官创业人数达194人,占在岗大学生村官总数的26.6 %,共创立比较成熟项目128个,另外还建成大学生村官创业园17个,帮助近2000户农民脱贫致富。
  张春福要求,全市大学生村官和广大党员,要在创业富民中强本领、增才干,充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提高富民能力;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大学生村官和党员干事创业,并与支持公益创业相结合,与培养年轻干部相结合,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会议还对创业富民优秀项目、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