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贯彻落实《党组工作条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对全市党组清理规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党组工作条例》培训班,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和组织科长,市各有关部委办局组织人事处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安春燕作《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党组建设工作》专题辅导,并对清理规范党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注意解决贯彻执行《条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学习贯彻《条例》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学习贯彻《条例》为推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