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省专家团来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分析解剖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培育一批有影响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引领带动非公企业党建整体水平提升,12月28-29日,由省党建学会会长柯广坚带领的省非公企业党建专家团来我市调研考察。市领导戴源、张春福陪同调研考察。
  专家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6家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柯广坚对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常州整合各种资源,连点成线、以线带面,继续打造一批有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的非公党建示范区,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难题共解、发展共促,实现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新跃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