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党建学会年会 部署党建工作任务和调研重点
发布日期:2015-04-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4日,市党建学会举行2015年年会,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和调研重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党建学会会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市党建学会立足于全市党建工作智囊团定位,主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联系常州党的建设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的建设工作。
 
  张春福强调,市党建学会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突出优势、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以党建研究的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服务。首先,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建研究工作实效性,进一步创新研究理念、思维方式和研究方法,积极探索有效路径,系统研究从严管理干部的务实举措,不断增强党建研究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其次,要高质量开展课题攻关,围绕党的建设基本理论,深刻把握基础性、规律性问题,围绕服务常州改革发展大局,密切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实践,重点研究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不断打造更多党建研究精品力作。第三,要加强党建学会自身建设,凝聚人才,完善制度,提升素质,拓展视野,不断提高党建研究专业化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