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城乡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地震局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部门重点类 1 防震减灾公共安全服务 每半年开展一次观测仪器运行状况检查,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震情趋势会商;上半年完成2015年年度震情监视和短临跟踪工作方案的制订。
部门重点类 2 地震观测网络建设 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一定数量、多种类型的地震宏观观测点,开展地震宏观观测;开展地震预警和烈度速报系统综合调研,结合我市地震震情监测管理工作实际,完成常州市地震烈度速报系统建设调研报告。
部门重点类 3 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管理 根据市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的规范管理,促进其健康发展,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 督促并指导辖市、区的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管理。
部门重点类 4 组织开展辖市、区政府地震应急预案修订 在溧阳市地震应急预案示范性修订基础上,全面推进辖市、区政府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工作,重点指导推进金坛市、武进区做好预案修订。
部门重点类 5 推进灾情速报员队伍建设 进一步完善灾情速报员队伍,按照重点危险目标区域,合理设定人员,加强人员的培训管理。
部门重点类 6 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科普基地和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创建质量,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结合“防灾减灾日”、“科普周”和“唐山地震纪念日”等活动的开展,集中组织2-3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特色活动;整合资源,继续推进地震安全示范社区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作风建设与服务效能提升工程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深化年”等重大战略决策的实施,突出重点、盯住关键,以作风建设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强化担当意
创新(创优)工作类 8 智慧防震减灾建设(三期工程) 建设智慧防震减灾三期工程——科普宣传和震害防御子平台。3月份完成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5月份完成各类数据数字化处理、校核、质量评估及入库工作,6月份完成软件系统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程序编码,8月份软件测试,系统集成,9月份设备安装调试,系统试运行,10月份完成项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