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常州市红十字会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省重点:全面完成省级各项目标任务 1、上报10个省级博爱项目,列入年度省重点项目,争取相应配套资金,抓好省定重点项目的实施。2、完成省下达的培训初级救护员7000名,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57000人次的任务。3、按照省有关要求,整合力量组织建设一支市重点救援队。4、全年实现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5、组织大学生
省市重点类 2 市重点:实施 “关爱帮扶工程” 按照常发〔2015〕6号文,全力推进“关爱帮扶”工程确定的“困难群众救助”和“关爱生命行动”两项重点工作,确保时序进度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
部门重点类 3 全面完成部门重点工作任务 1、常年开展临时救助和定向救助; 2、大力发展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3、广泛接受社会捐赠和募集救助资金;4、积极投入无偿献血的宣传;5、开设周六“应急救护知识及操作技能讲座公开讲堂”并向市民开放。
部门重点类 4 深化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 重点建立灾害救援、应急救护师资、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助学助困等志愿服务队。牵头设立“志愿者之家”,建立志愿者队伍民主议事、创新服务和自我管理机制。在基层社区和医疗救助服务站等设立更多的志愿者基地,紧贴困难人群开展服务。
共性(管理)目标类 5 提升红十字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传承和弘扬红十字会系统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冲在一线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加强人道救助基金、定向募集资金的使用管理,面向社会公开。
创新(创优)工作类 6 扩大宣传传播博爱文化 大力促进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改版发行《关爱》期刊,与传媒中心合作,围绕造血干细胞捐献主题进行全媒体宣传,开通红十字微信平台适时发布和宣传人道、博爱和奉献的事迹,激发社会正能量。积极开展媒体与爱心团体、公益人士互动和共助行动,共同倡导爱心文化。建立高效快捷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