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垂直管理 >> 内容
 
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综保区升级 全力支持常州出口加工区、武进出口加工区向综合保税区升级。
部门重点类 2 区域一体化 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加快区域一体化业务推进,加强与对应分支局的协调联系,提高外贸企业的通关效率。
部门重点类 3 食品安全管理 提升进出口食品安全保障核心能力建设,加强集中监管。实施安心食品工程,与地方职能部门共同完善联合监管新机制。
部门重点类 4 口岸开放 推进常州空港国际货运年内开放验收。
共性(管理)目标类 5 “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全体干部职工或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共性(管理)目标类 6 慈善公益 根据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程计划,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参与省局、市文明办分别组织的与泗洪县、盐城滨海县的结对帮扶活动。
创新(创优)工作类 7 进口汽车后续监管体系建设 积极探索进口汽车的后续监管体系建设,认真做好三包及召回的后续监督管理,同时收集并妥善处置消费者反映的进口汽车质量安全信息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