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社会治理法治化建设工程(2015年重点工程牵头责任单位) 进一步理顺大调解机制,扩大各类调解组织覆盖面,村(居)人民调解委员会和500人以上企业调委会全覆盖。构建立体化现代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犯罪、养犬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加强食品药品和消防安全监管。全面推行政
省市重点类 2 新一轮平安常州建设谋划部署(牵头承担) 在巩固前三轮平安常州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组织发动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投入第四轮平安常州建设活动,努力实现“创建格局更加完善、法治保障更加有力、体制机制更加健全、方法手段更加有效、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工作目标。
省市重点类 3 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程 制定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实施意见分工方案和2015年工作要点,召开全市法治建设工作会议,会同市委督查室开展专项督查。建设完善一批覆盖城乡、便捷公众、设施完善的法治主题公园、法治教育展馆、法治活动街区等法治文化设施。依托“常州法治大讲堂”建立健全法
部门重点类 4 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充分发挥执法监督职能,推动司法体制机制改革相关措施的落实,推进执法标准化、量刑规范化建设,强化执法责任,深化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认真贯彻落实新的《行政诉讼法》,推进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
部门重点类 5 全面开展法治系列创建活动 根据省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考核标准,制定责任分解方案。深化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法治镇(街道)等系列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区域法治化水平。典型引路,示范推进,全面开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文化示范点创建。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法治系列创
部门重点类 6 开展政法队伍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活动 回应群众对平安法治、公正效率、司法服务、队伍形象的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满意度,即在全省社情民意调查中,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排名进入省前列;在全市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调查中,政法各条线队伍满意度分别比去年提高3个百分点以上。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加强委机关党组织建设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制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四风”整治,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密切联系服务群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