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政协常州市委员会机关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一号提案”——建立完善追溯、监测、诚信“三大体系”,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同有关界别、党派、专委会进一步开展调研,与政府有关部门协商,建立完善我市食品安全“三大体系”,保障市民吃的放心;制订“一号提案”办理与督办工作方案,进行“一号提案”专项视察,并召开专题督办会。
省市重点类 2 加强城郊结合部、城中村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针对城郊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环境卫生脏、社会治安乱、城市管理弱、群众呼声强等现实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提出加强城郊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对策建议。
省市重点类 3 推进新型城镇化 通过对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常州城乡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研究和探索城乡统筹发展,特别是城镇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一体化发展的新情况、新经验和新举措,以推进加快编制具有常州特色的新型城镇化规划,促进以人为本、四化同步、布局优化、生态文明的常州特色新型城镇化建设
部门重点类 4 推进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制度建设 组织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经验,制订《常州市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
部门重点类 5 大运河常州城区段申遗成功后的保护与管理研究 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5月份完成初稿,6月份完成课题调研,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为市委市政府保护文化遗产建言献策。
部门重点类 6 抓住“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促进常州制造业由大变强 围绕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目标,紧扣常州产业发展定位,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常州制造业由大变强。
部门重点类 7 “十三五”全市服务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政策措施 “十三五”是我市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通过对市各区域的深入调研,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我市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和政策措施,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完成调研并组织对口协商。
部门重点类 8 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常州体育产业发展 通过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重视和加强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的对策建议,促进我市公共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部门重点类 9 推进科教国际化,促进常州经济发展 加快科技、人才、经济融合程度,推进常州科教国际合作项目健康发展,提出针对常州科教国际化发展的整体建议。
部门重点类 10 加强界别协商制度化建设 根据全国和省政协有关规定,制定界别协商的程序和操作办法
部门重点类 11 继续关注实事项目,努力促进民生幸福 围绕优质医疗、优质养老等问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为民生幸福建言献策。
部门重点类 12 政协委员集中大视察 围绕城乡一体化、中心镇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组织委员视察建言,帮助委员知情悉政。
共性(管理)目标类 13 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大力推进政协机关建设 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政协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执行;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理论培训,狠抓作风建设各项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加强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推进机关办公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