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2015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城乡一体文明建设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金坛、溧阳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形成以城带乡、城乡共建的良好局面,推动城乡一体文明。
省市重点类 2 文化产业提升 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积极培育龙头文化企业,年内三上文化企业累计达到800家,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6%。
省市重点类 3 文化惠民 推动服务重心下移,进一步打造“社区天天乐”、“文化100”、“文化三送”等常州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开展“书香常州?悦读200”全民阅读季活动,推进“百千万”阅读惠民服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网络文化系列活动。
部门重点类 4 加强思想理论建设 继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深化拓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命名全市首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组织开展“品味传统文化 涵养核心价值”主题系列活动等,对我市近年来的发展实践经验进行系统的理论性总结,并推进应用研究
部门重点类 5 强化舆论引领 开展“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常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龙城先锋”、“最美常州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增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力。做强新闻、网络和对外宣传。开设专栏专题,宣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开好
部门重点类 6 文化体制改革 重点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有重点地打造具有多样传播形态、多元传播渠道、多种平台终端,拥有较强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推进市属国有文艺院团集团化改革,强化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管理责任。
部门重点类 7 文艺精品创作 开展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实施精品生产扶持目标责任书制度,加大对文艺创作生产的扶持和绩效考核,做好全国及省级重大艺术展赛的组织工作。
共性(管理)目标类 8 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 认真贯彻中宣部“基层工作加强年”各项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举办2015常州市文化人才引进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实施“高端人才引进计划”、“本土人才培育计划”、“成长平台搭建计划”和“宣传干部提升计划”。
创新(创优)工作类 9 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管理 全面贯彻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加强社会舆情汇集分析。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实践活动,做好爱国主义、节俭养德等实践行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加强对本地互联网的统筹管理,开展“创建文明网站、做常州好网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