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综合要闻 >> 内容
 
阎立拜访盈石中国控股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5-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常州是一个精致的城市,产城融合发展将使它更加宜居。你们这个项目在城市的中心区,在经营的同时要融入自然、生态的理念,争取把这个项目做成一个示范。”3月6日上午,阎立在拜访盈石中国商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司徒文聪时,提出了希望。



  盈石中国是专注于中国商业地产的经营管理机构,它曾成功打造了上海新天地、正大广场、北京西单大悦城等数十家商业项目,被业界称为 “金手指”。去年9月,盈石中国与凯悦地产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对地处怀德桥畔的凯悦国际购物中心从规划设计、品牌招商、营运管理全程托管,为企业量身定制市场宣传策略,进行差异化竞争,为凯悦国际购物中心引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成功经营管理。
  据凯悦国际购物中心负责人介绍,未来他们的经营将呈现五大亮点,包括:华东首个环游世界主题餐饮集群,长三角最大儿童室内活动乐园,拥有300万扶持创业基金、推出100家创意小店的江苏唯一女性创业梦想街,常州最大立体绿色购物公园,常州首个引入心灵艺术购物空间。
  “我们将与更多上海及国际知名企业合作,探索地铁建设与城市空间重构、专题园区开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小城镇发展的新形态、新模式,努力打造‘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新品牌。”在常州-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举行新春客商交流会上,阎立书记再次发出真诚的邀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