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座谈会慰问全市援派干部
发布日期:2016-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慰问我市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同时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援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援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主持会议。
  我市自1997年开展援建工作以来,先后选派了160名干部人才赴新疆、青海、甘肃等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2015年,我市持续投入援建资金,根据受援地实际情况和产业基础,开展有针对性的产业项目扶持,并组织各级党委政府赴当地互动交流,始终把民生问题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好援派人才的专业技术特长,解决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教育、医疗等问题,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各方的普遍关注,对口援建品牌不断打响。
  张春福要求,“十三五”期间,我市各个援建工作组要高举“精准扶贫”这面大旗,找准工作着力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完成各项援建任务,帮助援建地区尽快脱贫,为受援地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常州力量。同时,各有关辖市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发展思路、资金扶持、工作推进、双方协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