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会前,市委书记阎立对全市组织工作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立在批示中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他要求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在强化自身建设的同时,引导党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选好干部、配强班子;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张春福强调,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最根本的就是围绕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自觉把组织工作融入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运用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优化政治生态,紧扣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和提升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十三五”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今年,全市组织系统将聚焦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选优配强,切实做好市县乡三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聚焦激励约束,着力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聚焦发展大势,强化对干部新常态新理念的培训;聚焦常态长效,全面落实从严管理干部“五个要”精神;聚焦固本强基,促使“五纵五横”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聚焦创新创业,推动人才引育与“十三五”发展深度融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