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阎立:突破传统思维路径 开创“十三五”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6-03-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阎立出席,并围绕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施五大发展战略、推动“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开创我市“十三五”发展新局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主持开学典礼。
  阎立指出,我市在“十三五”期间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全方位开放战略、民生共建共享战略,力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市要突破传统发展思维与路径,在更大的空间维度中审视常州,在新的坐标体系中找准定位。“十三五”期间,我市定位于“一城、一中心、一区”的城市发展战略架构,力求建设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阎立强调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抓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机遇,突出转型升级,优化增量,盘活存量;突出创新驱动,着力提升创新效率,加快集聚创新资源;突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产城融合综合改革,破解关键环节改革难题,加快形成改革试点成果;突出增强公共服务供给能力,统筹协调,补齐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短板。“十三五”新起点的新任务、新形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工作作风与时俱进,跟上发展步伐,全市上下今年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谋新招下真功,增干劲有作为,接地气顺民意,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第46、4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7期公务员(正科)任职培训班、第1期天宁区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