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部长在会上对去年以来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当前的干部监督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今年干部监督的各项重点工作。杨部长指出,去年以来,面对“从严要求、从严监督”的新常态,全市干部监督系统聚焦干部管理监督制度“链”,进一步拓展外延、提升质量、规范运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杨部长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也是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做好今年的干部监督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杨部长要求今年的干部监督工作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主线,突出换届风气监督、消化超职数、个人有关事项查核以及日常监督四项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监督的主动性、系统性和精准性,严明组织人事纪律,纯洁选人用人风气,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用人环境和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