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部署启动2016年第一批挂职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我市召开2016年第一批挂职干部集体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主持会议。
  会上,常州经开区、常州工学院、市信访局以及常州广播电视台四家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于2015年启动了全市大规模挂职工作,得到了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和干部个人的充分认可,树立了真挂、实挂的鲜明导向,营造了积极、融洽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干部提能、工作提质的实际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升挂职单位工作质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今年将继续选派100名左右干部参加挂职锻炼。今年第一批选派了55名干部参加挂职,在挂职安排方面,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工程,更突出挂职工作的服务效能,有5名干部到轨道交通建设和新孟河改造工程等重点工程一线挂职,6名干部重点服务产城融合建设,2名干部服务产学研对接,15名干部到乡镇(街道)等基层一线历练。
  周部长强调,挂职干部要从要做什么、能做什么、能留下什么三个角度去思考挂职工作,争取在挂职期间得到经历、能力和阅历三方面的提升,结合自身特长和挂职单位需要,在挂职期满后留下制度、留下智慧、留下资源。周部长还提出,市委组织部近期在谋划启动年轻干部“接力100培养计划”,建立并完善重在平时、常抓不懈的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制度机制,希望通过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共同努力,为2021年换届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长远需要提供人才储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