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青春领航 筑梦成长
经开区成功举办“勤学导师”、挂职干部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经开区成功举办“青春领航·筑梦成长”勤学导师、挂职干部交流分享会,与会干部通过交流心得和分享感悟,就年轻干部成长的路径、规律、困惑等,进行思想和智慧的碰撞,有力地促进了干部队伍的融合和干部间的互学互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首批“勤学导师”及学员、全体挂职干部、部分阳光组工观察员和年轻干部等近70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勤学导师”、学员及挂职干部代表先后围绕发言主题,结合岗位经历、工作经验和生活见闻,分享了工作体会、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互动环节,参与观摩的部分阳光组工观察员和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或者工作实践中的矛盾困惑,向导师、学员和挂职干部进行提问交流,获得深度体验。大家思维活跃,发言踊跃,一个个精彩的观点和一段段连珠的妙语一次一次地掀起了分享会的高潮。
  分享会最后,赵天晟主任进行了点评讲话。他用“很有收获”和“很受鼓舞”八个字对干部的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挂职干部和“勤学导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最后,他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挂职干部再接再厉,不虚此行;希望“勤学导师”和学员携手共进,不负此缘;希望所有干部坚持梦想,不负所望。
  今后,组织人事部将继续以“激扬青春·收获人生”年轻干部主题系列活动为抓手,丰富干部交流渠道,深化干部培养举措,拓宽干部成长路径,打造一支有梦想、能追梦、会圆梦的经开区生力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