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调研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等领导赴天宁区调研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旭,副区长管黎芳等陪同调研。

  张春福充分肯定天宁区在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应立足“高端化”,引进含金量高、有影响力的企业;要打造“专业化”,针对高端人才,注重心理素质、业务能力等全方面的测评;要着力“精准化”,坚持人才第一的原则,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引进人才,发挥好人才引领作用;要定位“市场化”,让企业在市场经济中自主配置资源;要形成“差异化”,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相关职能,让“管”、“放”有机结合,把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在全省有影响力的产业园基地。
  管黎芳汇报了天宁区在建设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情况。截至目前,产业园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1家,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她表示,今年产业园建设重点要加大招商力度,提升服务品质,扩大园区影响,拓展市场功能等,力争到年底,累计引进18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面建成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服务高效、运转顺畅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基本满足常州市现有产业对人才综合服务的需求。
  张春福、杨琪等领导一行还先后察看了常州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万宝盛华常州公司、江苏中智常州公司、人才金港常州公司、科瑞尔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等一批入驻产业园企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