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阎立在会上要求,党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用劲发力,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上取得更加过硬的成果。
  市领导戴源、张春福、徐缨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上率下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突出严实标准扎实有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五纵五横”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阎立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市县乡村党组织换届之年,党建工作大事多、要事多,要认真开展“基层党建推进年”主题活动,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龙头,突出市县乡村党组织换届重点,统筹农村、社区、“两新组织”、国企和机关事业单位五大领域党建,强化责任、力量、保障三个支撑,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阎立强调,党的建设重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只有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管党才能做到真管,治党才能做到严治,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抓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意见要求,带头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项目的推进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的整体合力,以改革创新有效破解党建工作难题,以改革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会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讨论了《2016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点》、《2016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关于实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意见》、《关于建立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意见》等4份文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