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拉开帷幕
激发党员力量争做坚定先行者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表率作用,今年,园区开展主题为“激发党员力量争做坚定先行者--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近日,园区第一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江苏中科院智能院举行,由智能院党支部书记路军方结合实际作了《“两学一做”专题解读》党课报告。来自中科院系统的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数控技术研究所和化学所4个党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报告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进行了解读。重点以党章为依托,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结合自身的认识和思考,现身说法,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阐述。
  今年,园区将按照中科院系统党支部、高校研究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入驻企业党支部四种类型,全年集中开展四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动力,进一步发挥园区党员干部在打造内涵发展升级版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