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商总局专家组调研考察常州经开区非公党建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与党建研究室主任、研究员田改伟,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行政学研究室副研究员樊鹏,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联络部主任杨年强深入常州经开区调研考察非公党建工作。
  专家组召开非公党建座谈会,听取了横林镇党委、丁堰街道党工委和哈焊所华通焊业、光大环保、亚能(亚太)热电、博瑞电器等企业党建特色介绍。实地考察了今创集团党委、兰锦橡塑党支部、常州地板协会党总支、兰陵化工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和阵地建设。
  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围绕“把握特点、分类指导”主题,向专家组介绍了四种不同类型非公党组织建设特点、分类推动非公党建创新发展的五大行动举措,以及四个方面的保障措施,并交流了当前推进非公党建的一些困惑与建议。
  专家组对经开区非公党建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立足开发区党建新特点,不断探索,积极实践,想在前、做在先,总结出了非公党建的一些好思路和好做法,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就如何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推动党建标准化,整合部门资源、促进部门协同等方面,提出了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