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圆满完成园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科教城召开管委会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至此,在党工委的领导下,科教城所辖1个机关党总支,20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
  党工委高度重视园区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专门制定换届选举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统一部署、严格程序、确保质量、按期完成”的总体要求和换届选举纪律,做到严把“四关”,即:认真排查摸清到期未换届的基层党组织数量和情况,把好“责任关”;规范操作,把好“程序关”;坚持德才兼备,把好“人选关”;全程指导检查,把好“监督关”。
  通过换届,园区基层党支部班子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性别结构得到明显优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