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组织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科教城党工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李强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聚力创新 聚焦富民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全文。大家认为,李强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是全省人民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行动指南,也为科教城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前进方向。
  芮卫东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在园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分层次、有步骤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园区每一位党员干部。具体提出五点要求:
  第一,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融会贯通、形成体系。
  第二,要把省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特别是“聚力创新”作为我们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和奋斗指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党代会精神谋划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第三,要把科技创新摆到“核心的核心”位置,坚定不移地育聚创新人才、做优创新载体、提升创新平台、推动创新集成、健全创新体系、释放创新动能,在全市率先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业态、形态和质态,努力把科教城建设成为全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创新发展的强引擎和核动力。
  第四,要把“创新之核”的责任担当牢牢扛在肩,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和手段,严肃查处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加快探索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大家敢于作为、主动善为、奋发有为,致力形成实干苦干带头干的浓厚氛围。
  第五,要把全面从严充分体现于党建工作,持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突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三个维度,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园区全面营造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