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把做的关键抓得更紧
发布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省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阎立、戴源、张春福、徐缨、周昌明在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结合实际,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为标准,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提高要求,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把每一个关键动作落实到位,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更加扎实,从严从实进行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要进一步找准落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分层推进,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解决矛盾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确保每一项措施都切合实际,紧接地气,确保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取得实效。
  二要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把做的关键抓得更紧。要防止学习表面化、碎片化、形式化,要把学往“实”字上落,在“深”字上下功夫,要融会贯通、联系对照地学,打牢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之基,要更加强调学和做的有机统一,在做的实践当中体现学的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实干为民,投身创新实践,真正敢于担当,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心,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新江苏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学习教育与搞好干部换届工作、干部任职培训结合起来,把行业系统指导和地方党委领导统筹起来,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阵地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政治引领、政治保障作用,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引领党员把先锋形象树起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树模范,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强大的力量。
  苏州市委、省商务厅党组、江苏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南京师范大学党委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