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二研讨会
让“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都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组织部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和实践者,肩负着双重职责。近日,市委组织部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主题举行专题研讨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在会上指出,全市组工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并组织指导好、示范引领好各级党组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下一阶段,结合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上级精神,我市将在严格落实《“一把手”学习教育职责任务清单》要求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这个重点,抓好党内基本生活制度执行这个关键,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周昌明同时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抓基础重规范精业务、讲团结严管理树形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作了认真准备,6名同志在研讨会上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组工干部不仅要全面理解“四个意识”的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更重要的是必须主动将“四个意识”融入干部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等方方面面,做到在行动上先于其他党员,在要求上严于其他党员,在标准上高于其他党员,当好“两学一做”排头兵,让“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两个层面都落地生根。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