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协同推进“五大建设”构建常州发展新优势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长费高云以“协同推进‘五大建设’,构建常州发展新优势”为题,作开学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开学典礼。
  费高云重点从经济建设、城乡建设、生态建设、民生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常州近年来的发展实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
  费高云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加强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壮大,不断提升存量、扩大增量,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推进经济向中高端发展,增强发展实力,培育发展优势,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统领,以人的全面发展为核心,以产城深度融合为导向,突出塑造城市特色,全面提升城乡建设水平,着力提高区域中心城市影响力。把绿色发展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形成更加健全的绿色发展体系,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既服务于当代市民、又服务于子孙后代的宜居家园。把民生建设的重点从“建体系”向“提质量”转变,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加快补短板、提水平,实现“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从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廉洁表率等方面入手,铸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第4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8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第5期选调生研修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