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学习落实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各级党组织举办各类专题党课、研讨6万余次,建立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1200多个,下沉督导1500多次,“三立三正”主题活动有影响有特色;市县乡三级领导班子集中换届有序推进,6个辖市区、36个镇党委换届选举全部圆满完成;出台《关于防治为官不为推动干部能上能下的实施办法》,系统构建“六位一体”考核格局;推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有效激发。
  周昌明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目标任务冲刺阶段,下一步全市组织系统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集中换届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从严用好管好干部,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管用的政策加快建立常州人才工作比较优势。周昌明同时要求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盯劲钻劲,增强工作谋划的能力水平,增强服务和担当意识,推动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