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以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新进展 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新成效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扎实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委书记阎立在会上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紧抓好,以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阎立指出,自4月22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现了顺利起步、扎实推进,“学”的氛围初步形成,“做”的效果正在显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阎立同时指出,我市学习教育尚存在有的地方和单位重视不够、有的传导压力还不到位、有的学习教育浮在表面、有的聚焦解决问题不够等问题,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阎立就贯彻落实全省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立足“高”的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标准再提高、督查指导再严格,把责任真正扛起来,把举措真正落下去,把实效真正抓出来。
  二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重大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让每名党员都真学实学。
  三要抓实“做”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落实好为民服务各项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奋发作为,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四要坚持“严”这个要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强化问题导向,列明问题清单,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突出整改重点,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新北区委、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常州供电公司党委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