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为中青年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我市第1期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实训班专题辅导暨“组织部长”上党课活动在市委党校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以《系统谋划 接力培养 打造助推常州发展的骨干力量》为题,从我对青干工作的理解、年轻干部如何实现自我提升、组织如何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清晰的报告。
  周昌明强调,年轻干部是常州的宝贵财富,决定着常州的发展未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常州今后5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年轻干部更要以德为帅、勇于接受组织挑选,只争朝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中流击水、在实践中锤炼自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第1期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实训班全体学员、第28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专题辅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