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一企业3种安保警用器材护航G20峰会
发布日期:2016-08-25   来源: 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获悉,G20杭州峰会开幕在即,由常州咏捷精密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射电枪、抛绳器、抛网器等多款自主研发的警用器材,已于6月中旬集中配发到大会安保警察手中。
  常州咏捷是落户金坛指前镇的台资企业。总经理特别助理李云说,此次分两批配发到杭州萧山区公安分局安保警察手中的射电枪,主要利用无线电信号对抗技术,通过电源转换成指向性多频干扰信号。一旦发现目标,神枪一指,5秒钟内便可快速迫降或驱离200—500米上空飞行的无人机,同时阻断无人机的下行信号链路,阻止其非法拍摄和传输视频图像。
  8月24日,记者在企业演示人员操作后,也接过长1.14米、约5斤重的射电枪,直接体验了一把。先开启GPS信号干扰按钮,只须轻按板机,在300米上空飞行的无人机顿时失灵,完全乖乖地听从射电枪的控制。
  常州咏捷是中国警察协会警务保障分会首届理事单位,获国家专利20多项。在今年5月由公安部主办的第8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反无人机射电枪广受好评,并最终成为G20杭州峰会安保选用产品。同时,用于数10米内快速抓捕歹徒或恐怖分子的抛网器、抛绳器等,也已配发至G20峰会警察手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