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阎立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高层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 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一行。
  阎立感谢蔡冠深一直以来对常州的关心,尤其是担任中以常州创新园首席顾问以来所付出的努力。未来5年,常州将站在更高起点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希望蔡冠深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常州发展,在更广泛领域寻找更多的合作空间。
  蔡冠深表示,下一步要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和人才介绍到常州来,共同推动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
  香港新华集团成立于1957年,总部设于香港。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主要经营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等8大业务。
  中以常州创新园目前已集聚中以合作企业50多家。
  市领导蔡骏、史志军会见时在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