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费高云会见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 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市长费高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一行。
  在第13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中,北京邮电大学与常州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共同承担了两项重要专业活动: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化会议和移动终端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两项活动将推动我国乃至全球手机(移动终端)动漫产业发展,促进移动动漫技术和应用国际间交流合作。
  会见中,费高云向乔建永一行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事业、城市发展、制造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常州在通讯产业方面的龙头企业瑞声科技等,以及常州与多所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希望借助此次机会,与北京邮电大学深入交流沟通,谋求合作共赢。
  乔建永介绍了与其他城市产学研合作发展通讯事业的经验,肯定了常州管理水平、经济发展水平等对发展通讯、互联网事业的适应性,希望与常州有进一步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成效,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常州学子报考北京邮电大学。
  市领导周斌、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会见时在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