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各界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发布日期:2016-10-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各界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们表示,要用长征精神感召广大职工,结合当今“改革、创新、服务”工作主线,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教育活动和“33113”行动,通过知识竞赛、专题报告会、展览展示等形式,感受光辉历程,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职工创新创业工程,用实际行动表达全市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不畏艰苦、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紧密团结、万众一心、夺取胜利,‘革命理想高于天’。”在全市青少年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利用革命先辈留下的这笔宝贵财富,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在大力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诠释长征精神,让历史的光辉因时代的发展和青年的成长而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理想信念感召青少年,创新宣传传播载体,深入挖掘长征红色资源,创作推出长征题材微电影、动画、H5等一系列文化产品,引导广大青少年重温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妇联表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当前,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最大任务就是推进改革进程,把更多的服务资源、力量和手段下沉到基层。将持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系列活动,引导妇女铭记红色革命精神;深化长征主题教育,组织号召基层妇联干部走进革命老区,走访革命前辈,通过多种方式传播长征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为实现“强富美高”新常州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