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第四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幕。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部门共同指导的全省大型赛事。大赛对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科技类创业赛事,旨在吸引海内外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来我省创业发展,打造江苏科技创业新高地。
  第四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赛由高新区承办。作为武进区域内重要的经济增长和创新驱动载体,高新区成立以来,经济发展呈现健康快速的良好态势,经济实力稳步增长,位列省级以上开发区第8位,全国147家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59位。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作为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集聚了安川机器人、普利司通等一大批技术领先、特色鲜明、产业关联度高的国内外优秀企业。目前,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高新区全产业中的比重达到了45%。
  据了解,此次行业赛历时两天,将有10个创业团队和25家科技型创业企业通过激烈角逐,争夺入围大赛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