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督查会
发布日期:2016-09-15  来源:钟楼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督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建军出席并作讲话,区人才办副主任孙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镇、开发区、各街道汇报了前三季度人才工作各项指标任务的推进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目标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汤建军对我区今年以来的人才工作情况做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人才工作是“一把手”工作,镇、开发区、各街道需高度重视。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处理“经济”和“人才”的关系;要以科学的体制机制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理顺并运用好人才工作联动机制,打好人才引育的“组合拳”;要以精准的引才育才建立人才工作比较优势,人才工作不仅要“筑巢引凤”,更重要的是“用当其时”;要以“严”与“实”的要求加强人才项目精细化管理,建立实地走访制、量化考评制和动态管理制的“三制”联动体系。

    镇、开发区、各街道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和人才工作联络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