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创业青年可享 9项优惠政策——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
发布日期:2016-09-17  来源:新北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常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13日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举行,这是我市9•28科技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发布了“嘉壹度菁英计划”政策。该政策的创业培训报名对象为:本市户籍登记失业人员,在常创业的普通高校在校生(含休学创业的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国外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的留学人员、高技能人才,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经审核合格后就可参加免费培训。
  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包括一次性开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创业社保补贴、创业租金和场地补贴、网络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项目资助、创业培训和实训、税收优惠等9项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其中,一次性开业补贴为6000元(正常经营满3个月和1年后各发放3000元),创业带动就业奖励,符合条件的人员3年内可按每年每新增带动1人就业给予3000元的一次性创业带动就业奖励,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0万元。
  长三角无锡创客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CEO顾建伟,车库咖啡联合创始人、国家级创新科技孵化器华东地区负责人周立玮,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金玉丹等受邀在论坛上分享创业经验。
  青年创业咨询服务地址: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局前街28号412室,市第一人民医院往东100米),电话:0519-88107830、88104813。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