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常州市举办全市中青年干部产城融合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市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助推常州转型发展,11月21—25日,市委组织部聚焦全市中青年干部群体,从全市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选调部分优秀中青年县处级干部和中层干部,赴上海同济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同志专程赴同济大学作开班动员。周部长深入分析了举办产城融合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中青年干部如何自我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把握常州发展的宏观大势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提出希望,并就如何抓实培训纪律、落实培训实效提出明确要求。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副院长王信同志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安排了天人合一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建设、中国崛起和国际博弈等针对性较强的课程,期间还赴浦东干部学院产城融合现场教学基地“江湾新城”开展现场教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