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常州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6-12-29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常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出席开班仪式,并以《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担当有为勤廉兼优好干部》为题作首场报告。张春福围绕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如何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三大主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释。
  自12月起,常州将分3期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全覆盖轮训。轮训重点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展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