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常州举行辖市(区)干教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召开辖市(区)干教工作例会,总结交流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研究2017年全市干教工作思路,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常州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分管领导及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及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例会。
  例会共分两个部分,上午与会人员观摩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及首场辅导报告;下午开展座谈,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及常州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围绕本地区2016年特色亮点、2017年工作思路、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并围绕党性教育、年轻干部培养、领导干部上讲台、教学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主阵地、主班次的建设要求。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渊在会议小结时表示,干教工作者要在工作中增强自信、明确导向、讲求策略,脑中有定力、心中有情怀,致力于改进新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的“供给侧”,主动提质升级,增强工作实效性,体现干教新作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