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申报2016年度全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本部各处、室: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以问题为导向探索新途径,以项目为抓手搭建新平台,放大改革成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经研究,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2016年度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将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要紧紧围绕《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和常州市“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任务,选择、申报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重点项目申报方向参见附件1)。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放在年度工作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中整体推进,放在工作重点难点热点中统筹解决。
  二、申报方式。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年度目标任务,自行确定本年度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申报项目,其中,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可申报2-3项;各市级机关单位可申报1-2项。市委组织部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确定年度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
  三、申报时间。申报单位认真填写《2016年度全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可从《常州组工网》网站“通知公告栏”上下载),于3月20日前报送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
  附件1: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申报方向

  附件2:2016年度全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申报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6年2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