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16-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在常州组工网设立信箱,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我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1、您对我部党员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要求,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2、您对我部结合干部、党建、人才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3、您认为我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标准,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提升?
4、您对我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推动党内教育常态长效,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5、您对我部全面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邮箱地址:czswzzbbgs@126.com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