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经开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常州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标志着经开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目前,经开区已制定并下发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取得新成效,在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解决党员干部队伍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上取得新成效,为打造“全市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产城融合样板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全体党员参加,要做到注重日常教育、注重自我净化、注重以知促行、注重领导带头、注重制度保证。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认真把握党内教育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严格落实组织领导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