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金坛编印 “两学一做”手册3.8万余名党员人手一册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金坛全体基层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解决“学什么,怎么学”问题,金坛区委组织部编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手册》,将在全区3.8万余名党员中免费发放,人手一册。
  《手册》主要内容为“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详细解读,对实施方案中涉及的术语、关键词和相关具体问题进行说明解释100问。《手册》还突出了金坛“十二五”建设成就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同时,《手册》内还专门设计了《金坛区党员日常管理纪实表》,对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发挥作用情况、流动情况、民主评议情况等进行实时记录,并在党支部和基层党委留档备案,既加强了对党员的日常约束,也有利于党组织对党员的了解。
  据了解,至5月6日,首批2000余册已发放。全部3.8万余册将在本月10日前发放到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