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园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在园区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徐光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基础、打牢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
  徐光辉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摆在首位,把“做”落到实处,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学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系列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重在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以及好干部20字标准、“四个铁一般”的要求,有机地把“学”和“做”统一起来,争做合格党员。
  徐光辉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上做示范,在查摆问题、边学边改上见实效,在融入经常、持续用力上出真招,在分类指导、创新创优上出特色,在以知促行、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学习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徐光辉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履行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督促检查,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实效。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积极投身园区2016年及“十三五”各项工作,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勇于担当、建功立业!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主持会议,管委会机关、智能院全体党员,园区入驻机构党支部支委,共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