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我市义工联党支部:学为纽带 服务践行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袋牛奶的暴走”“一个书包的旅行”“衣衣不舍?二手衣服回收计划”……
  这些新鲜又有趣的公益活动项目,都出自常州市义工联。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义工联党支部更是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大至数万人参加的大型公益活动,小至一对一的日常帮扶,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两学一做’的最终落脚点必须在‘做’,在真真切切地为有需要的人解决困难上。”市义工联党支部书记丁娟芬这样说。
  义工联支部的党员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和阶层,多数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致组织关系在本支部的党员数量较少,“相对”数量庞大。但是,义工联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学习活动,促进“内外”党员的沟通交流,做到“形散神不散”;另一方面,通过党员在每次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和模范带头,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义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员义工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学以致用。义工联党支部每年都设计、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在龙城的大街小巷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总能见到党员义工们的身影,他们在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着先锋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