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用“四个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发布日期:2016-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中心组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主题,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市领导费高云、戴源、张春福、徐缨、韩九云、徐光辉、蔡骏、刘伟、王成斌、周昌明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列席会议。
  市委党校教授、常州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所展现的使命与担当,以及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中增强“四个意识”,作专题辅导。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进入了“后半程”,正在着力推进制度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这一进程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政治本色,理想信念不动摇,从全局出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集中统一,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阎立在讲话中对用“四个意识”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常委要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具体的价值标准,自觉用“四个意识”来对照调整,规范言行,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发挥好领导干部价值标杆的典型示范作用。同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社会账,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认清目标、明确任务中解放思想,在比学先进、查找差距中更新观念,在真抓实干、破解难题中创新发展,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有力、有度、有效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引导好发展预期,用稳定的宏观经济政策稳定社会预期,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增强发展信心,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领导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把“四个意识”与宣传引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让“四个意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心化行”,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会上,市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引领组织工作实践”等议题,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