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省辖市互学互查工作组高度评价 常州经开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由徐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督导三组组长带队,省辖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学互查工作组到常州经开区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查组重点抽查了戚墅堰街道党工委、戚墅堰街道机关党支部、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三个单位,先后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两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落实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情况汇报,检查了各单位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与党员进行了现场访谈。
  经开区是省辖市对常州互学互查的最后一站。督查组对经开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经开区推进学习教育能够做到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基层单位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推进措施特色鲜明,活动成效非常明显,为整个常州市的迎检工作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