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执法管理 >> 内容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安全生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牵头承担) 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各职能部门在安全生产上的职责意识。全力压降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伤亡人数,安全生产各项指标控制在省政府下达的考核目标以内,杜绝重特大事故。
省市重点类 2 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关于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相关规定,健全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督促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建立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制度、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和“黑名单”制度、安全生
部门重点类 3 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开展标准化运行质量审计,研究审计结果的应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质量。推进小微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小微生产企业累计达标不低于25%。
部门重点类 4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 严格落实年度执法计划,深入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领域、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粉尘防爆、职业病危害、港口、物流仓储企业消防、气瓶、燃气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无证上岗、无
部门重点类 5 编制常州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编制《常州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确定科学合理的约束性、评价性指标和具体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在抓根本、管长远上取得新成效。
共性(管理)目标类 6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四风”整治,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围绕全市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主动对接,开展服务,解决好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机关干部“进园访企”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严肃党纪党规,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加强对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安监干
创新(创优)工作类 8 推行安全总监制度 加强企业安全总监配备,在重点行业企业试行安全总监制度,年底前,重点行业企业安全总监制度覆盖率争取达到90%。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